攤子在佳里齊普超市前,營業時間 大概從下午開始吧。
如果有經過常常會買,不過都會等很久,原因是老闆很仔細確認每個都是酥酥狀態啦....所以時間會等久一點啦...
可以打電話先訂~~再過去拿~~

年輕的老闆...一點可不馬虎喔~~


要趁熱吃...外皮真的是酥脆...放久悶住會變濕濕軟軟的(應該建議把紙袋打洞 才會透氣)
不過通常拿到馬上都是迫不及待咬上一口啦 ~~


爆將雙響---紅豆+奶油
起司火腿~~
攤子在佳里齊普超市前,營業時間 大概從下午開始吧。
如果有經過常常會買,不過都會等很久,原因是老闆很仔細確認每個都是酥酥狀態啦....所以時間會等久一點啦...
可以打電話先訂~~再過去拿~~

年輕的老闆...一點可不馬虎喔~~


要趁熱吃...外皮真的是酥脆...放久悶住會變濕濕軟軟的(應該建議把紙袋打洞 才會透氣)
不過通常拿到馬上都是迫不及待咬上一口啦 ~~


爆將雙響---紅豆+奶油
起司火腿~~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