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Jul 08 Sun 2012 23:12
-
【桃園】20120519到訪~NiNi Garden (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)
- Aug 22 Mon 2011 00:18
-
(台北) 天母~ㄚ吉師日本料理
- Aug 21 Sun 2011 23:12
-
(台北)YAYA'S生蠔酒館吃晚餐~
- Mar 20 Sun 2011 01:45
-
(台南)徹壽司-睽違已久2011-3月

挖~~距離上次約3個月了~~~好想念喔~~
這一次有一半是新成員~~呵呵~~第一口每個人的反應都是"眼睛為之一亮" "讚不絕口啦~~"
每次用餐時時間大概都是2.5~3hr左右~~這次依然享用800元的晚餐~~
這次忘記帶相機了~~是用手機隨拍=.....
- Mar 20 Sun 2011 01:02
-
(台南)徹壽司八百~201012月

第一次就喜歡上這樣的用餐感覺~~~真的有在日本的fu說~~~
這一次是享用八百元的等級~~~期待吧!!
這一天真是冷吱吱說,一進門老闆就馬上端上一碗熱騰騰的紅味噌湯,裡頭還有小顆的蜆~~
真是從喉嚨暖到肚子說~~ ^_^
- Dec 30 Thu 2010 00:47
-
2010-12-25 高雄夢時代open將氣球大遊行~~~
- Nov 23 Tue 2010 21:11
-
(高雄 )大遠百義式屋古拉爵...

義式屋古拉爵 http://www.grazie.com.tw/
因為買DVD內附一張85折券加上每次經過感覺好像很不賴,就選個周末進去嘗試了.......
一進去果然店裡的氛圍與視野(因為在11F靠窗 ) 令人有種舒服悠閒的感覺......
- Nov 19 Fri 2010 22:30
-
(台南)關子嶺甕仔雞5021

記得慘淡的那陣子突然有一天想吃甕仔雞,經由公司大哥介紹關子嶺有間"5021",便還呼朋引伴下午請假就衝上山嚕說~~
吃完之後就成了那間店的饕客~~~
忘不了那有著炭香的甕仔雞,雞肉鮮嫩多汁,尤其是那雞湯....只能說美味到極點啦~~~
- Nov 16 Tue 2010 22:51
-
(台南)徹壽司~~~

這家是同事超強力推薦的,那位大大幾乎每天都在嚷嚷....大呼過癮...
還說要2周前開始預定,因為整間店只有10個位子+老闆1人
從食材準備、餐廳打掃整理、......
每天營業午餐11:30~13:30 / 晚餐17:30~21:30
- Nov 16 Tue 2010 22:16
-
台南Wi We 義法餐廳

Wi We 義法餐廳 網址 : http://www.wiwe.shopcool.com.tw/
今天把整個2樓給包嚕下來說~~~呵呵~~其實是因為1樓客滿啦....剛好2樓都沒人 ^_^
坐在靠窗的餐桌,看著外面車水馬龍,,品嘗著美味的Pasta.......聽著舒適愉悅的音樂.......超級浪漫跟悠閒啦........
- Oct 24 Sun 2010 20:25
-
(佳里)明治屋家庭日式料理

今天中午到佳里鎮有間家庭式日式料理店,菜單大概有定食.火鍋(料不多).一般常見的炸豬排那種,
座位不多,假日人潮倒是挺多,去之前最好先打電話問一下......
電話:06-7224252
地址:台南縣佳里鎮和平街122號 ( 點我觀看全圖 )
- Oct 24 Sun 2010 01:24
-
(永康)Burger Poison(美式餐廳)

星期五北鼻搭高鐵回來,突然想起最近大家討論的美式大漢堡
就出發啦~~~(另一個 店名GARY BEE)
其實店內最吸引人的是巨無霸漢堡,很適合一群人點喔,超誇張的大啦~~
(http://blog.yujin.us/2010/05/1273/)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