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4015
 NiNi Garden (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)
 電話 : 03-3138498
地址: 桃園縣蘆竹鄉南竹路二段313-1號
挖~~才剛12點停車場就滿滿了~~還好路邊很好停車!!

小懶豬的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F1723
  位於天母士東市場內攤位編號 88,周五中午排隊的人群真是絡繹不絕說~~~
這家店沒有座位也無法預約,大人小孩都是站著品嘗美食說~~~而且吧檯就是食物的餐盤,真是特別~~
    

小懶豬的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YAYA'S生蠔酒館 (型男大主廚~詹姆士)
地址: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83號電話:(02)2568-1532
營業時間: 18:00~凌晨2:00
生蠔只能說大~大~大~~大

小懶豬的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01016.JPG
挖~~距離上次約3個月了~~~好想念喔~~
這一次有一半是新成員~~呵呵~~第一口每個人的反應都是"眼睛為之一亮" "讚不絕口啦~~"
每次用餐時時間大概都是2.5~3hr左右~~這次依然享用800元的晚餐~~
這次忘記帶相機了~~是用手機隨拍=.....

小懶豬的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F9346.JPG
  第一次就喜歡上這樣的用餐感覺~~~真的有在日本的fu說~~~
這一次是享用八百元的等級~~~期待吧!!
這一天真是冷吱吱說,一進門老闆就馬上端上一碗熱騰騰的紅味噌湯,裡頭還有小顆的蜆~~
真是從喉嚨暖到肚子說~~ ^_^

小懶豬的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F4674.JPG
    今天真是超級難得的好天氣說,暖呼呼的太陽炒熱了現場氣氛.......
好多好多人唷~~大人小孩一同期待著遊行的開始~~~
  

小懶豬的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DSCF3700.JPG
   義式屋古拉爵 http://www.grazie.com.tw/
    因為買DVD內附一張85折券加上每次經過感覺好像很不賴,就選個周末進去嘗試了.......
一進去果然店裡的氛圍與視野(因為在11F靠窗 ) 令人有種舒服悠閒的感覺......

小懶豬的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DSCF1711.JPG
  記得慘淡的那陣子突然有一天想吃甕仔雞,經由公司大哥介紹關子嶺有間"5021",便還呼朋引伴下午請假就衝上山嚕說~~
吃完之後就成了那間店的饕客~~~
忘不了那有著炭香的甕仔雞,雞肉鮮嫩多汁,尤其是那雞湯....只能說美味到極點啦~~~

小懶豬的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F3335.JPG
 這家是同事超強力推薦的,那位大大幾乎每天都在嚷嚷....大呼過癮...
還說要2周前開始預定,因為整間店只有10個位子+老闆1人
從食材準備、餐廳打掃整理、......
每天營業午餐11:30~13:30 /  晚餐17:30~21:30

小懶豬的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F3539.JPG
 Wi We 義法餐廳 網址 : http://www.wiwe.shopcool.com.tw/
今天把整個2樓給包嚕下來說~~~呵呵~~其實是因為1樓客滿啦....剛好2樓都沒人   ^_^
坐在靠窗的餐桌,看著外面車水馬龍,,品嘗著美味的Pasta.......聽著舒適愉悅的音樂.......超級浪漫跟悠閒啦........

小懶豬的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00767.JPG
今天中午到佳里鎮有間家庭式日式料理店,菜單大概有定食.火鍋(料不多).一般常見的炸豬排那種,
座位不多,假日人潮倒是挺多,去之前最好先打電話問一下......
電話:06-7224252
地址:台南縣佳里鎮和平街122號 ( 點我觀看全圖 )

小懶豬的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00754.JPG
星期五北鼻搭高鐵回來,突然想起最近大家討論的美式大漢堡
就出發啦~~~(另一個 店名GARY BEE)
其實店內最吸引人的是巨無霸漢堡,很適合一群人點喔,超誇張的大啦~~
(http://blog.yujin.us/2010/05/1273/)

小懶豬的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 3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