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016.JPG
挖~~距離上次約3個月了~~~好想念喔~~
這一次有一半是新成員~~呵呵~~第一口每個人的反應都是"眼睛為之一亮" "讚不絕口啦~~"
每次用餐時時間大概都是2.5~3hr左右~~這次依然享用800元的晚餐~~
這次忘記帶相機了~~是用手機隨拍=.....

小懶豬的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F9346.JPG
  第一次就喜歡上這樣的用餐感覺~~~真的有在日本的fu說~~~
這一次是享用八百元的等級~~~期待吧!!
這一天真是冷吱吱說,一進門老闆就馬上端上一碗熱騰騰的紅味噌湯,裡頭還有小顆的蜆~~
真是從喉嚨暖到肚子說~~ ^_^

小懶豬的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F1711.JPG
  記得慘淡的那陣子突然有一天想吃甕仔雞,經由公司大哥介紹關子嶺有間"5021",便還呼朋引伴下午請假就衝上山嚕說~~
吃完之後就成了那間店的饕客~~~
忘不了那有著炭香的甕仔雞,雞肉鮮嫩多汁,尤其是那雞湯....只能說美味到極點啦~~~

小懶豬的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F3335.JPG
 這家是同事超強力推薦的,那位大大幾乎每天都在嚷嚷....大呼過癮...
還說要2周前開始預定,因為整間店只有10個位子+老闆1人
從食材準備、餐廳打掃整理、......
每天營業午餐11:30~13:30 /  晚餐17:30~21:30

小懶豬的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F3539.JPG
 Wi We 義法餐廳 網址 : http://www.wiwe.shopcool.com.tw/
今天把整個2樓給包嚕下來說~~~呵呵~~其實是因為1樓客滿啦....剛好2樓都沒人   ^_^
坐在靠窗的餐桌,看著外面車水馬龍,,品嘗著美味的Pasta.......聽著舒適愉悅的音樂.......超級浪漫跟悠閒啦........

小懶豬的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00767.JPG
今天中午到佳里鎮有間家庭式日式料理店,菜單大概有定食.火鍋(料不多).一般常見的炸豬排那種,
座位不多,假日人潮倒是挺多,去之前最好先打電話問一下......
電話:06-7224252
地址:台南縣佳里鎮和平街122號 ( 點我觀看全圖 )

小懶豬的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00754.JPG
星期五北鼻搭高鐵回來,突然想起最近大家討論的美式大漢堡
就出發啦~~~(另一個 店名GARY BEE)
其實店內最吸引人的是巨無霸漢堡,很適合一群人點喔,超誇張的大啦~~
(http://blog.yujin.us/2010/05/1273/)

小懶豬的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在赤崁樓附近可以說 前有 "山根"後有"彩虹" 啦~
都是屬於平價料理,食材新鮮,因為店裡流通率超高
下午時段5點開始(我們17:20到),店裡已經出現外帶的人潮了 ~~~
DSC00752.JPG 

小懶豬的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00708.JPG
攤子在佳里齊普超市前,營業時間 大概從下午開始吧。
如果有經過常常會買,不過都會等很久,原因是老闆很仔細確認每個都是酥酥狀態啦....所以時間會等久一點啦...
可以打電話先訂~~再過去拿~~

小懶豬的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00685.JPG
今天北鼻說~~我們去吃簡餐吧!
是在公司附近~新市,店裡不錯的裝潢,一種下班後三五好友或約會情侶相聚的好地方~~
除了可單點套餐還有搭配小小火鍋的組合套餐...
 

小懶豬的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360_2010-10-08_21-08-14.jpg
先前朋友介紹~~後來就會常常造訪~~
味道蠻道地的...客人總是絡繹不絕說~~
他隱藏在充滿學區味的小巷中.....店裡總是播放著舒服的音樂.....
 

小懶豬的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00606.JPG
趁著等待看電影的空檔,到大遠百1F的大戶屋吃定食,這次選了....干貝蒸籠飯+豆腐雞肉羹定食
有令人驚喜的感覺...分量剛剛好( ^_^呵呵~~對我而言啦)
 
/タテのせいろご飯と豆腐とチキンのトロトロ煮せっと

小懶豬的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